评估认证

评估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估认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学生发展模块工作推进会暨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日,生命科学学院在G402召开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学生发展模块工作推进会暨辅导员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朱昌流、副书记张辉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辉主持。

朱昌流书记指出,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认证是学院本年度的重点工作,认证结果事关学院发展和学生切身利益,全体辅导员必须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参与各项工作。各位辅导员要注重工作效率,提高工作质量,以专业认证为契机,整体推进学生工作改革和发展;要做到一举多得,将专业认证要求完成的相关毕业生信息收集工作与校友会信息平台建设相结合,完善校友信息建设,加强与校友联系,增进感情。

朱昌流书记还就近期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各位辅导员在学生工作中要坚持以生为本,注重整体规划,系统推进,扎实工作。积极根据专业特色、整合工作内容、打造品牌活动、优化成果产出,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张辉副书记详细分析了专业认证学生发展模块的各项指标,指明了工作重点,细化了工作任务,实现任务落实到人。张辉副书记还详细解读了《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干部培养计划实施方案》,并就近期相关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与会人员就专业认证学生发展模块的相关工作推进和材料建设开展了深入讨论,并就《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干部培养计划实施方案》提出的政治素养提升、管理能力提高、实操技能锻炼三大模块内容及考核方式的合理性和可行性进行了全面研讨。

(撰稿:徐启凤    审稿:张辉)

 

上一条:我院参加全国高等院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研讨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课程达成度评价方案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