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认真开展实验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0-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部署安排迎接第九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工作人员及部分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9月27日下午,在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的带领下,生命科学学院对各实验室的安全卫生状况进行了大检查。检查中,该院副院长魏和平同志对各实验室的安全卫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实验室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他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应根据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再次对各实验室进行安全卫生检查,做好认真整改,实验室药品应有序存放,切实做好实验室药品的管理,特别是易燃、易爆、有毒药品的管理;要高度重视日常实验室安全卫生情况,特别是卫生死角要确保干净、整洁。(段仁燕)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英语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