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吴娟、吴晓峰参加安庆市大观区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0-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9日日上午,安庆市大观区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培训会在英德利大酒店二楼会议中心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吴娟、吴晓峰老师被大观区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选调成为本次人口普查指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人口普查是世界各国所广泛采用的搜集人口资料的一种科学方法,是提供全国基本人口数据的主要来源。根据国家普查项目和周期安排的有关规定,国务院决定于2010年开展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人口普查主要调查人口和住户的基本情况,内容包括:性别、年龄、民族、受教育程度、行业、职业、迁移流动、社会保障、婚姻生育、死亡、住房情况等。
人口普查的对象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居住的自然人。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标准时点是2010年11月1日零时。  
本次培训21日下午结束。培训期间,所有普查指导员系统学习了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意义、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实施方案、任务部署和工作要求,将为本此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实施创造良好条件(吴娟)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认真落实布置各项奖助学金的评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