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六一”科普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安庆师范大学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支部部分党员前往安庆师范大学附属龙城幼儿园开展科普宣传主题党日活动。既为小朋友们送上别样的节日礼物,也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教育部刚刚出台的《关于加强新时代中小学科学教育工作的意见》精神。

  支部党员也是绿苑自然科普宣讲团和“微熠”微生物科普团队主要成员,他们以社团为单位分别对叶脉书签和细菌手印、微生物画的制作过程进行科普宣讲,令孩子们耳目一新,欢欣鼓舞。孩子们兴趣高涨,在小老师们的带领和指导下,小朋友们发挥创意和想象,和家长一起制作出各式各样的叶脉画、叶脉书签、细菌手印和微生物画,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最后,小朋友们还将成品送给自己的家长、老师及园长,一同分享劳动成果,欢度美好节日。

  本次活动既加强了高校与幼儿园的交流互动,又推进幼儿科普工作的发展;既展现了小朋友活泼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又展现了党员同志们热情的志愿服务精神和精湛的专业技能,受到小朋友们、家长和幼儿园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撰稿、摄影:李可欣,张明珠  审核:张辉)


上一条:【主题教育】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校附属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民法典》人人应当熟知的49个法律要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