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0-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教学楼举行了学生会十个部门会员的招新工作。广大新生积极前来面试,努力地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
为了给大一新生提供为学院做贡献、锻炼提高自身能力的机会,军训期间我院就将学生会招新的通知发到各班级,并收取了同学们的干事招新申请书。各部长逐一认真阅读申请书为面试做准备。面试开始前各部门部长向新生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竞选。新生们逐一上台发表就职演讲并回答有关问题,他们中有的思考片刻便沉着应答,有的也有些许紧张。一下午的角逐后,面试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招新活动,为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带来了新的力量。在接下来的学生会工作中,全体学生会将倾力合作,诚心诚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生命科学学院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项小燕)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生命的挽留”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