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生命的挽留”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0-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424700,生命科学学院在菱湖校区315教室举办了“生命的挽留——保护濒危动植物”的演讲比赛。生命科学学院王志高博士出席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为“自主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经过两个环节的精彩演说后,生物科学08级(1)班的周光霞同学以其到大别山亲身考察的感受和生动形象、充满激情的演讲获得了一等奖;余淑娟和汪静芳同学获得了二等奖,朱珍珍、汤静静和徐梅同学获得了三等奖。最后,王志高博士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同学们积极的态度,并对选手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我院大学生的演讲能力,更重要的是让广大同学们认识到保护濒危动植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让更多的人携起手来共同保护我们动植物的家园,还他们一份安宁的生存环境,为构建和谐生态环境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项小燕 江月)

上一条:党委书记何小祥深入生命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