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书记何小祥深入生命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0-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何小祥在学校办公室同志陪同下,深入生命科学学院调研。
  会上,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友忠、院长吴甘霖同志代表党政班子就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质量工程建设工作和今后的发展思路及措施工作作了汇报。何书记认真听取了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生命科学学院近期的工作,对生命科学学院下一步的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希望和要求。何书记指出,生命科学是21世纪朝阳学科,是一个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前沿学科。生命科学学院虽然成立时间较晚,但师资队伍学历层次高,教学、科研充满活力,在导学制、双语教学、学生工作等方面有自己的特色和优势,特别是产学研开端好,在花卉培养、水产养殖和胚胎干细胞应用等方面有一定的特色,下一步应充分利用自身特色和优势,在产学研方面做出规模,做出效益;积极和地方企事业单位合作,建立合作平台,力争在应用方面取得突破(段仁燕)。

上一条:学生处、生命科学学院携手关爱家庭困难学生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生命的挽留”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