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隆重举行2010届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0-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623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菱湖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0届毕业典礼。学院院长吴甘霖、副院长魏和平、党总支副书记朱庆丰同志、教师代表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副院长魏和平同志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庆丰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毕业生致辞。他向顺利毕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能脚踏实地、坚守责任、敢于担当,将来成为栋梁之才报效祖国、回报母校。随后,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们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并合影留念。教师代表吴彦老师作了发言,他祝愿同学们今后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谱写人生的美妙华章。最后,优秀毕业生代表熊王丹发言,她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所有老师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在以后的人生中会继续发扬安庆师范学院的精神,用实际行动报答母校。(项小燕)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认真开展实验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