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顺利完稿

发布日期:2010-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安庆师范学院“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和相关文件精神,暑假伊始,在生命科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我院“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列入日程,步入正轨。为切实做好编制工作,学院前期开展了大量筹备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组建了工作专班,为规划编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应对高等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新形势,深入研究生命科学学院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重大问题,着力解决“十二五”期间全院教育教学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层次、提升科研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以实现跨越式发展,生命科学学院按照学校“十二五”规划编制要求,密切配合,全员发动、细化指标、落实到位、责任到人。期间,院党政领导班子三次召集专班成员来对规划的内容进行研讨;会上,吴院长强调,此规划是生命科学学院“十二五”期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意义重大;与会成员字斟句酌、畅所欲言,确保了规划编制内容上的战略性与可行性的统一。日前,生命科学学院“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已顺利完稿,进入规划编制的论证完善阶段。(生命科学学院)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隆重举行2010届毕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