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凌张军老师作“景观设计—学习与探讨”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凌张军老师作“景观设计—学习与探讨”专题讲座

10月2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凌张军老师在龙山校区G105为该院园林专业同学作了题为“景观设计—学习与探讨”的学术讲座。

凌张军老师首先从景观特征的概念入手,引出了生态和地形的概念,并介绍了场地规划的内容。其次结合景观设计案例,从项目制定、选址、场地分析、综合规划、概念规划、计算机技术等方面,对景观生态设计的流程做了进一步的阐述。最后,凌老师告诫大家,园林设计只有尊重土地,尊重自然,才是最好的设计方案。

通过这场讲座,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激发了同学们对相关领域知识更加深入学习和探究的兴趣。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龚莉副教授阐述“表观遗传学”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安徽省植物学会、遗传学会、动物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