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心起航”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7-1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1219日晚,由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首届“心起航”迎新晚会,在图书馆东厅成功举办。

本场晚会邀请到的嘉宾有生命科学学院吴甘霖院长、桂璐璐老师、张冉冉老师、曹勇老师以及马志勇老师。晚会以一场动人的《惊鸿舞》拉开序幕,舞姿曼妙,音乐清婉,引起了观众阵阵惊叹。紧接着便是风格多样的各类节目,既有充满校园气息的手语歌曲《遇见》、吉他弹唱《斑马,斑马》,嗨爆全场的英文歌曲串烧、群舞《hiphop》,也有震撼人心的朗诵《心起航》、历史剧《西安事变》等。节目可谓各具特色,中场的游戏环节则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小品节目《你好,李焕英》获得观众一致好评,表演现场掌声如潮。更有观众在演员精湛的演技下,被剧情感染,不禁落泪。小品中的女儿的主演龚雪表示,他们就是想通过这个小品告诉大家“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希望大家都能珍惜与父母相处的时光。而大型历史剧《西安事变》则是将历史事件搬上舞台,旨在让我们牢记“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引导当代大学生缅怀历史,砥砺前行!

首届心起航迎新晚会就这样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最终走向尾声。欣赏完整场晚会的桂璐璐老师感概到:今年是生科院第一次举办迎新晚会,17级新生参与的热情很高,虽然前期排练很辛苦,但呈现出的效果很好。歌舞美轮美奂,小品笑中带泪,历史剧催人奋进。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给我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让我热血沸腾。我非常期待明年更加精彩的演出。

 

上一条:中科院昆明植物所刘莉研究员应邀来校讲学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完成迎评促建暨试卷、毕业论文第二轮自查、抽查和整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