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完成迎评促建暨试卷、毕业论文第二轮自查、抽查和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完成迎评促建暨试卷、毕业论文第二轮自查、

                       抽查和整改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试卷和毕业论文的质量管理,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1220日,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了第二轮试卷和毕业论文专项自查、抽查和整改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一直重视试卷和毕业论文的质量管理工作,11月初,生命科学学院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各教研室人员开展试卷和毕业论文的第一轮自查和互查工作。124日,在教务处抽查的基础上,生命科学学院制定了《生命科学学院试卷、毕业论文工作规定》和《生命科学学院试卷、毕业论文检查方案》,并开展了第二轮自查、抽查和整改工作。

本次试卷和毕业论文的自查、抽查和整改对象为2015-2016学年、2016-2017学年的所有试卷以及2016届和2017届的所有论文,重点检查试卷和毕业论文的规范性、合理性,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和整改。通过第二轮自查、抽查和整改,进一步提升了试卷和毕业论文的质量水平,为迎接2018年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心起航”迎新晚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学子在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