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宣传十九大工作落实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宣传十九大工作落实会议

20171127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G402召开“宣传十九大工作落实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甘霖主持,各总支委员出席。

吴甘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如何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值得大家共同讨论;随后各总支委员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共同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学习宣传方案。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制定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此次工作方案的制定严格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工作要求,确保各项宣传学习让师生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布置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吴甘霖院长一行参加安徽省高校第十七届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系主任)协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