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7-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布置会

 1130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布置会,学院负责同志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彦教授首先解读了学校《关于印发<安庆师范大学关于制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8版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8版)制定工作的通知》。根据意见要求,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一定要依据学校办学指导思想、“十三五”规划精神和《指导意见》,既要体现本专业核心素质要求,又要很好呼应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求。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对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提出了修改意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总结2014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基础上,要吸收企事业单位、教师、学生、家长参与其中,广泛调研、深入论证、细致打磨。最后,吴甘霖院长做总结发言,他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本科教学最基础的纲领性文件,要体现国家和学校的规划,要符合社会经济的发展,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合理调研、充分论证,完成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

会议对我院各专业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时间安排和负责教研室做了详细规定,以保证我院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稳步推进。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与安徽小龙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商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宣传十九大工作落实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