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吴甘霖院长一行参加安徽省高校第十七届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系主任)协作会

发布日期:2017-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吴甘霖院长一行参加安徽省高校第十七届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系主任)协作会

112526日,安徽省高校第十七届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系主任)协作会在亳州学院举行,来自全省21所高校生命科学学院的领导与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吴甘霖教授、段仁燕教授、吴彦教授等应邀参会。

会上,北京工商大学现任校长孙宝国院士,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白逢彦研究员,安徽医科大学李宁教授分别作了题为《健康食品与健康白酒》、《醉人的进化-酿酒酵母菌的起源与驯养》、《基于传统使用和中医理论指导的中药化学成分及其作用机制》的学术报告。吴甘霖院长作为主持人,主持了安徽医科大学李宁教授的报告。

会议还就学科专业建设、科研状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实践基地以及产学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生命科学学院)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宣传十九大工作落实会议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全国高校生命科学类微课教学比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