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宗梅老师作荷兰花卉产业现状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7-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宗梅老师作荷兰花卉产业现状学术讲座

10月2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园林教研室的宗梅老师在龙山校区G楼103教室,为生命科学学院17级园林方向学生作学术讲座。

宗梅老师首先对荷兰花卉产业在国际上的比重进行介绍,并指出荷兰花卉产业如此蓬勃兴旺的三大根本因素:生产、销售、配套服务。同时就这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一是荷兰花卉产业在花卉生产方面的高度专业化、自动化;二是荷兰花卉产业在花卉销售方面的高效性;三是荷兰政府的相关政策对花卉产业极大的支持等。不仅给同学们展示了最前沿资讯,而且还让他们领略了异国风情。

通过这场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但开阔了视野,而且激发了他们对相关领域知识更加深入学习和探究的兴趣,受益匪浅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全国高校生命科学类微课教学比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龚莉副教授阐述“表观遗传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