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全国高校生命科学类微课教学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校教师在全国高校生命科学类微课教学比赛中再获佳绩

11月24日,2017年全国高校生命科学类微课教学比赛在上海顺利落下帷幕。生命科学学院项小燕老师继获省第三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理科组)后,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认真准备,项小燕老师喜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学相关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电子版)》杂志联合举办,旨在促进高校生命科学类课程教师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背景下的教学理念更新和教学能力提升。共有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众多名校的132位教师参赛,大赛共设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总成绩由教学设计、教学PPT和授课三个部分组成,比赛共选出一等级7名,二等级14名及三等奖19名。在众多参赛选手中,项小燕老师总体成绩优秀,是鲜有的地方高校获奖者。

生命科学学院自建院以来,领导班子非常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每年都会组织专家听课,评课等活动,以提高广大教师的教学能力。此次比赛是学院重视教师教学技能的结果,也是我校重视教学质量和教师素质培养的结果。(生命科学学院)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吴甘霖院长一行参加安徽省高校第十七届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系主任)协作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宗梅老师作荷兰花卉产业现状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