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12月1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在生物楼G101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全体教工党员出席会议。

我院党总支书记吴甘霖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题概括了十九大召开的主要过程,以十九大的背景、框架、亮点、主要成果四大方面,多方位、深层次的向我们解读十九大精神。结合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我们反复强调了初心和使命的意义;“初心”既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使命”既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随后,吴甘霖从七个方面介绍了十九大“亮点”,特别强调党建的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调动全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

       通过此次宣讲,我院教工党员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力争将十九大精神运用到教育工作中来,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学子在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三等奖 下一条:8件作品在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大赛中全部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