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学子在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7-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学子在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三等奖

12月7日至9日,第五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浙江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国123所高校的300多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生物科学专业熊楠同学荣获生物组三等奖。

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是全国师范生展示与交流的平台,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积极筹备,认真选拔。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推选2016级生物科学专业熊楠同学参加本次比赛,并选派责任心强、工作认真的穆丹和吴彦两位专业教师对选手进行赛前培训和指导。最终,熊楠同学不负众望,凭借着自己丰富的教学知识和娴熟的教学技能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斩获三等奖的佳绩。

一直以来,生命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师范生基本素质培养和能力提升,扎扎实实地开展教学技能的分项训练和综合训练,并通过多种途径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此次是生命科学学院第一次参加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我院学子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师范生扎实的生物科学基本功、娴熟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生命科学学院)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完成迎评促建暨试卷、毕业论文第二轮自查、抽查和整改工作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