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8件作品在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大赛中全部获奖

发布日期:2017-12-06    作者:     来源:     点击:

8件作品在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大赛中全部获奖

12月1日至3日,生命科学学院吴甘霖院长率队参加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安庆师大8件参赛作品全部获奖。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大学承办,全省38所高校的248件作品参与角逐。

大赛分为植物标本制作组、动物标本制作组和创新创意3个组别进行,我校3件作品荣获一等奖、3件作品荣获二等奖、2件作品荣获三等奖,生命科学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我院张中信、项小燕和陶冶等老师分别指导的《双龙遗珠,随枫伴梧》、《秋天的风铃》和《四君子》同获一等奖。

学院高度重视参赛工作,认真组织开展了校级比赛。标本大赛拓展了学生知识水平,提升了学生的动手能力、科研能力以及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同时也向全省各高校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高超的竞赛能力和追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扩大了学校在全省生物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魏和平副院长入选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