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与安徽小龙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商谈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17-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与安徽小龙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商谈校企合作

1129日,生命科学学院在吴甘霖院长的带领下,一行5人来到位于安庆本土的安徽小龙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就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进行了商讨。

生命科学学院与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了解到小龙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年销售额近1.2亿,并以奶糖为主打产品,以品质标准为保障,向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吴甘霖院长对公司的理念、文化和产品表示了充分肯定。双方就人才培养、人才招聘、实践教学和产学研合作交换了意见,并一致同意双方应早日共建合作平台,形成良性互动,建立校企联动机制。

此次会谈促进了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新专业实践实训基地的建设,为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魏和平副院长入选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