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隆重举行更名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0-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8日上午,生命科学系更名生命科学学院揭牌仪式在菱湖校区红楼前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同志,人事处长吴毅安同志和菱湖校区兄弟院系领导夏宏宇、谢亚群、李经田、周葆华等同志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友忠同志主持。
安庆师范学院人事处长吴毅安同志在仪式上宣读了学校关于生命科学系更名为生命科学学院的决定,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经田同志代表兄弟院系向生命科学学院致贺词。在热烈的掌声中,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同志和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友忠同志为生命科学学院揭牌。
揭牌仪式上,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吴甘霖同志致辞。他说,多年来,生命科学学院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特别是近几年,学院抓住机遇、奋发进取,不断深化教育教学体制改革,全体师生凝心聚力,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办学实力显著增强,实现了学院建设的快速发展。今天,生命科学系更名为生命科学学院,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和加强内涵建设的重要举措,更名将是学院发展史上的一个新的里程碑,标志着学院将在一个更加广阔的领域,更高的平台上向前发展。他希望学院全体师生以更名做为新的起点,开拓创新、锐意进取,齐心协力,开好局,起好步,共同创造安庆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更美好的明天。
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科研建设取得新成绩 下一条:吴娟、吴晓峰参加安庆市大观区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