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魏和平副院长入选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

发布日期:2017-12-06    作者:     来源: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魏和平副院长入选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

1121日,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首批入库导师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7]58号),生命科学学院魏和平副院长入选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首批入库导师名单,系我校唯一一名首批入库导师人选。

魏和平副院长长期从事指导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已指导学生全国KAB大学生微创业比赛和挑战杯科技作品大赛及创业大赛等比赛获国家级优秀奖和省级一等奖、二等奖等奖项,并指导学生作品“绿精灵有限公司”获安徽省教育厅立项。此次入选,是我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精神,深入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结果,对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生命科学学院将继续结合实际,充分利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资源优势,切实发挥入库导师作用,不断提升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水平,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8件作品在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大赛中全部获奖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与安徽小龙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商谈校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