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考研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0-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0年研究生复试分数线,我院毕业生在今年的考研中再创新高。
今年我院共有两个专业的毕业生。其中,生物科学专业毕业生共114人,报考86人,达线60人,占报考人数的70%,占学生总数的53%;生物技术专业今年具首届毕业生,共48人,报考36人,达线27人,占报考人数的75%,占学生总数的56%。其中生物科学专业29栋302和305两个寝室学生均参加考试,全部达到国家录取分数线。今年我院学生报考的学校中,名校甚多。中科院,中国科技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湖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均有多名学生报考并以高分上线。
喜人的成绩凝聚了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广大老师以及广大同学的心血。一直以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的考研工作,先后落实了导师制,考前激励动员,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专业辅导,考研服务等一系列工作,着力强化我院的学风建设,推动我院的“四成”教育工作 。
目前,我院正积极做好达线学生的复试工作(项小燕)。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赴恩龙山庄考察调研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科研建设取得新成绩

关闭